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党员群众参与度 城管局举办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市城管局机动二中队党支部、城北环卫所党支部联合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除市城管局机动二中队党支部、城北环卫所党支部外,机械化作业中心党支部、琴枫社区党支部、报北社区党支部等8支党组织代表队一起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轮流答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打击重点、举报渠道等重要知识,全面广泛地检查了参赛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掌握程度。经过激烈角逐,常熟市零距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琴枫社区获得二等奖,城北环卫所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提高了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和党员群众的参与度,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