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投币产生误会发生口角 公司已和乘客及时沟通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市民王先生在乘坐城乡公交218路时与公交车驾驶员发生口角,他希望市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可以核实情况,督促公交车驾驶员更好地服务市民。

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从练塘站坐车往人民桥车站方向,上车时由于自己的同伴替自己先投币,而自己是跟在后面上车的,公交车驾驶员认为自己没有投币,便争吵起来,他觉得公交车驾驶员态度不好,同时也耽误了其他乘客的时间。

记者从市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调取监控视频核实后发现,驾驶员行驶到练塘站时正常停靠上客,由于上车乘客较多,驾驶员发现有乘客未投币现象,及时提醒上车乘客,被提醒的乘客就是投诉人。他们是两个人上车,但由于两人未同时上车,前面乘客替他先投了乘车费,但未和驾驶员说明。驾驶员提醒后投诉人与之发生口角,最终驾驶员正常停车上客后驶离,未有停车继续争执的情况。公司接到投诉后,已经第一时间与乘客进行沟通说明,并取得了他们的认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