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支付宝扫码可乘公交 原价支付暂无优惠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有网友咨询常熟公交使用支付宝扫码乘车的相关事宜。

这名网友称,市民使用市民卡乘公交车,60岁以上的老年卡可以享受半价优惠,70岁以上的高龄卡可以享受免费乘车。如果老年人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是否可以享受同样的优惠?

记者从市常运信息化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常熟公交扫码区支持扫码的方式有这几种:一是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二维码;二是云闪付二维码;三是美团电子公交卡;四是支付宝常熟乘车码。支付宝扫码乘车实行原价支付,如果想要享受老年卡和高龄卡优惠,必须使用常熟通公交卡或者市民卡才可以。

另外,目前常熟公交刷卡区支持刷卡的方式有这几种:一是江苏交通一卡通;二是苏州市民卡电子钱包;三是手机Pay;四是银联卡闪付(在线);五是银联卡闪付(脱机);六是常熟通、常熟市民卡;七是住建部互联互通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