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扫黑除恶人人有责

葛洁

连日来,本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省工作动员会和苏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强化举措,压实责任,以雷霆之势扫黑除恶,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扫黑除恶的相关报道这几天在朋友圈里刷屏,本市主流新闻媒体也加强了专题报道力度。随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信箱、邮箱的公布,扫黑除恶已经成为了一场人人参与的全民战争。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建设平安常熟,每一个人都不是局外人。

稍稍阅读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可以发现这些行为涉及征地拆迁、建筑工程、民间纠纷处理等多个领域,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在界定的黑恶势力中,“组织或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也包含其中。这不仅是与时俱进的表达,也让黑恶势力和网络绝缘,让网络空间风清气正,进一步推动整个社会的安全与稳定。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充分依靠人民群众、发动人民群众,才能夺取这场战争的胜利。在这一场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人人都是监督者、举报者,让我们发出正义之声,助力执法者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扫出朗朗乾坤,扫出清风正气,让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