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紧盯关键环节抓好措施落实 董浜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文/本报记者 陈瑜琳

日前,董浜镇召开第十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扫黑除恶迎检督查工作汇报,要求全镇上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董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全力以赴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

今年以来,董浜镇党委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3次,开展政府办公室专题研究5次,召开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会、培训会、推进会等会议15次,全体班子领导赴各村(社区)督查并指导工作32次,同时落实保障经费88万元用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营造浓郁氛围,董浜镇悬挂横幅1600条,大型公益广告22处,橱窗挂图300余份,制作大型宣传广告牌22块,宣传专栏48块,出动宣传车进行宣传标语巡回播放,发放公开信2万份,群发宣传短信30万条,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提高群众参与热情。在“安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村(社区)”大走访活动中,镇领导班子带班、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入村、入户、入企业、入商户进行专题宣传1200多人次,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此外,董浜镇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摸排工作,上报涉黑涉恶线索8条,铲除赌博窝点10处,抓获涉赌人员58人,拘留4名吸毒人员,核查1条涉及卖淫违法犯罪线索。

下阶段,董浜镇将继续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总结经验、把握规律,突出重点方面、紧盯关键环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措施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