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建设“无散乱污村” 苏锋村排查整治餐饮洗车店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连日来,常熟高新区苏锋村对金门路一带餐饮、洗车店铺进行专项排查和整治,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餐厨油污、洗车废水排放管理工作。

工作人员检查了餐饮单位的隔油池、油烟净化设施、燃气泄漏报警仪安装情况以及污水排放是否规范;洗车单位有无设置截水沟,沉淀池、隔油池安装情况及是否存在室外洗车的违规行为。同时,苏锋村还拆除了金门路南侧27家餐饮商铺的违章建筑,并投入20多万元对这些门面房的雨污管网进行改造,将其统一纳入市政污水管网,从根源上解决餐饮污水直排问题。

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下一步,苏锋村将坚持“管理与治理并重”的工作方针,对区域内“散乱污”现象进行全面排查,制定具体创建实施方案,并结合“233”和“331”专项行动,积极推进“无散乱污村”建设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