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扫黑除恶”应知应会 尚湖镇举办知识竞赛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日前,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尚湖分中心联合冶塘社区、尚湖镇宣统办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宝利花园、尚湖义警中队的新老市民共18人、6支队伍参加比赛。

为积极响应尚湖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营造“扫黑除恶”声势,加深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了解,提高熟悉程度,营造争做合法公民的氛围,促进新老市民进一步融合,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尚湖分中心牵头发起并组织了此次知识竞赛。竞赛题目主要涉及《扫黑除恶30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以及常熟市、尚湖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等内容,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选手们通过认真答题再一次巩固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