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工作氛围“全覆盖” 市财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为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费保障的通知》,要求各板块财政部门足额安排扫黑除恶专项经费。2019年,市镇两级财政共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2741.15万元、专项治乱整治经费9.64亿元。

前期,市财政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苏州、常熟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当前形势,部署目标任务,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出台实施方案;建立全市财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络员制度,定期召开联络员会议;建立板块联络机制,由局领导带队,分赴联系板块开展督导,强力推进基层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同时,广泛宣传动员,利用办公场所、LED大屏幕以及互联网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每一名财政干部签订承诺书,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开展扫黑除恶知识专题考试,形成覆盖全行业、全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

此外,市财政局积极推进线索摸排,在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关于深入开展政府采购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通知》和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将供应商恶意破坏政府采购领域招投标行为等作为监督重点,深入开展问题线索收集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