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传播安全生产理念 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6月9日,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文艺专场演出在石梅广场举行。

晚上7时许,一支充满活力的舞蹈《让爱飞扬》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演职人员根据安全生产这一主题,自编自导自演了快板《安全发展第一条》、小品《保证》等节目,还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心准备了小品《如此讨债》。这些节目都来源于生活,贴近工作、突出主题,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中还穿插了安全常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踊跃抢答。

作为本市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文艺汇演通过歌舞、小品、快板等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市民传递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理念,广泛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深化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有助于全面提升本市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