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探讨医疗行业发展趋势 古里医疗器械技术交流论坛落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古里医疗器械技术交流论坛落幕。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研究者、关注者和古里医疗器械产业园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医疗器械法规与灭菌技术”这一主题,探讨医疗行业的发展趋势,研讨产业发展思路、品牌建设以及全球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前景,链接业内优质资源,促进业内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论坛不仅为医疗器械从业者、专家和学者等提供了一个医疗器械法规及行业技术的交流平台,也让活动参与者的知识体系更趋完善。

医疗器械产业是古里镇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古里医疗器械产业园占地3.2平方公里,是国家火炬计划常熟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核心区。园区内设有2.8万平方米医疗器械专业孵化器,建有医疗器械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并面向行业提供研发检测、法律法规咨询、人员培训等服务。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建成投用,二期工程和公共灭菌、物流中心即将启动建设。到目前为止,已有40多家医疗器械企业入驻园区。在德国费森尤斯、江苏康诺医疗等骨干企业的引领下,2018年园区实现产值22.6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