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学以致用提升素养 新任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6月13日,常熟市新任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共有40名来自全市各部门、各板块的新任领导干部参加,在常熟和深圳两地进行学习。课程内容丰富、结构合理,将课堂授课与实地参观相结合,为学员搭建了提升能力与素养的平台。结业仪式上,6名学员围绕培训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各自在培训中的收获。市领导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履职能力,提升自身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上攀登,着力提升善于学习、创新落实、调查研究、团结协作四项本领,同时也要向下扎根,着力提升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动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出席结业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