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强化城区运输处置管控 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连日来,市城管局机动一中队联合交警、街道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渣土运输联合执法行动,严格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运输行为,进一步强化城区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运输处置管控。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农用车辆、无牌、无证照、违规改装车辆、未密闭运输及未办理准运手续开展渣土运输的车辆,对违法违规车辆一律由交警或各街道综合执法局进行查扣处罚。检查中,联合执法队伍对城区在建工地、主要运输途经道路开展巡查,对过往渣土运输车辆超载超限、抛洒滴漏、带泥行驶、未密闭运输、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证照不全、护栏破损、放大号牌和反光标贴不全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联合执法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对常福街道、琴川街道等在建工地进行巡查,共发现路面污染问题1起、未进行密闭运输1起、渣土车辆超重6起、公安交警其他处罚16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