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丰富万达商圈党建品牌 常福街道成立5支先锋党支部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6月18日,常福街道以“锋领商居,活力珠海”为主题,召开万达商圈党建品牌工程启动暨党建堡垒联盟交流会。

会议以万达商圈各类经营户、职能部门及商业管理公司党员为基础,建立了“万达诚”“万达安”“万达和”“万达联”及“万达居”5支先锋党支部团队。珠海社区党总支与共建单位举行签约仪式。

今后,“万达”先锋党支部和团队将围绕各自行动方向,严格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确保政治引领方向。同时,在珠海社区党总支的统筹协调下,发挥自身特长,开展有目的、有计划、有成效的活动,务实创新,进一步明晰行动主题、行动目标、行动职责和行动清单,在实践中丰富发展万达商圈“锋领商居”党建品牌,为城市基层党建的发展夯实基础,探索新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