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中整治户外广告设施 辛庄镇、支塘镇开展专项行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辛庄镇综合执法局组织力量对集镇区不符合规定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以拆除不符合技术规范、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为重点,范围包括户外大型广告设施、店招牌、屋顶、建筑立面、高立柱等各类广告设施。为确保整治行动有序推进,辛庄镇综合执法局前期对辛庄大道、新阳大道、昌乐路、沙洞线、双浜村沿线及周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摸底排查。

自3月以来,辛庄镇综合执法局共计整治户外广告设施13次,累计动用汽吊6次、升降车12次,拆除不符合规定的楼顶广告16处、垂直灯箱43处、墙面广告牌26处、墙面字体5处。

又讯(记者 葛洁)连日来,支塘镇综合执法局对户外广告设施开展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前期,执法人员对204国道沿线及食品城周围的29块大型楼顶广告进行走访排查和核对确认,并联系所属单位或业主,宣传讲解拆除楼顶广告的政策规定,确保将政策要求宣传到位。

由于楼顶广告拆除工作属于高空作业,专业性较强,必须由专业施工人员和工程机械完成,支塘镇综合执法局联系了专业团队,对204国道沿线的楼顶广告分批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对现场进行安全维护,设置警示标识,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据统计,2018年11月至今,支塘镇综合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整治30多次,出动150多人次,累计拆除大型广告牌63块、面积约2523多平方米。目前整治工作还在进行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