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快乐跑步倡导环保理念 2019四分马长江生态健康跑举行

picture (2)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摄影报道)日前,2019四分马长江生态健康跑暨常熟阳光跑步俱乐部第十届越野赛在海明农业长江基地举行。

上午7时32分,发令枪响后,800名跑步爱好者从海明农业长江基地出发,向东沿着江堤绕行一圈后再回到起点,全程9.2公里。7时55分,领跑的第一名沈斌已完成大半赛程,3分钟后,大部队随之而来。最终,来自市消防救援大队海虞中队的消防队员沈斌以32分0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来自阳光跑步俱乐部的刘星和来自太仓的王强分获二、三名。女子组方面,来自香蕉跑团的钱湘娟和潘婷婷分获冠亚军,来自太仓的郁建芳获季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本地和太仓、昆山、张家港等周边县市的8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80岁高龄的阳光跑步俱乐部赵市分会的会员任惠兴也以58分钟的成绩完赛。

常熟市阳光跑步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以“分享健康与快乐”为宗旨,交流跑步知识,分享跑步经验,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经过9年时间的建设,阳光跑步俱乐部的会员从最初的60多人发展到了如今的上万人。本次比赛在倡导健康生活、全民健身的同时引导参赛者关注自然、生态,争当环保的先行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