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氢能产业再添新军 双晋氢燃料电池项目落户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日前,双晋氢燃料电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常熟高新区。

双晋公司主要从事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及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以及电池动力总成系统。公司具有氢燃料电池以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成果,引进国际高精度检测设备与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燃料电池领域数十项发明专利,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和台湾中央大学,在燃料电池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公司已与多家车企确定合作开发整车的意向,如一汽无锡客车、上海申龙、南京金龙、东风等。一期项目计划用地45亩,总投资2.3亿元,项目达产后年销售额达5亿元,税收超5000万元。

该项目的成功落户,将成为常熟高新区氢能产业发展的又一支主力军,并将加速集聚更多高端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人才,促进常熟氢能产业发展,助推高新区氢燃料电池产业园成为华东地区氢能产业高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