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智能制造加速集聚 迪恩士机械设备公司开业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迪恩士机械设备(常熟)有限公司开业。

迪恩士机械设备(常熟)有限公司由日本网屏和菱创智能科技(常熟)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该项目占地55亩,一期建设18000平方米厂房,主要从事液晶生产装备、新能源动力电池装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预计达产后销售额将超过5亿元,综合税收4000万元。该公司的开业,对完善常熟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链,加快智能制造企业集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常熟高新区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积极承接国际高端产业转移,已成为日本高新产业和知名企业的重要集聚区。目前,区内日商投资企业达69家,投资总额超过40亿美元。为进一步加强对日招商合作,高新区正推进建设中日创新合作产业园,重点布局发展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5G等战略新兴产业,致力建成国内最大的日资企业集聚地之一,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