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贪图小利盗窃十字绣 男子当天即被抓获被处行拘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张明刚)日前,市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反馈,报警人徐某某放在万利小商品市场店门口的两幅十字绣发生盗窃警情。经过警方调查,嫌疑人黄某某因实施盗窃行为被予以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店主徐某某称,两幅十字绣在店里已经放了很长时间了,一直想降价处理掉,因此平时不是很在意,可是当天下午无意中发现不见了,回忆最近并没有卖掉更没有送人,于是报警了。接警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服装城中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案件回访。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发现,上述两幅十字绣是在7日早上被一名男性嫌疑人盗走的,嫌疑人趁市场大清早开门人少之际实施盗窃行为,得手后迅速骑电瓶车逃走。民警立即将线索传递上报,同时进行监控跟踪,可是嫌疑人没多久就出了服装城辖区,并一直在马路上来回绕圈子,极可能是为了混淆警方的侦查视线。

经过多部门积极配合,最终监控视频跟踪到嫌疑人消失地并显示了其真实身份。民警于当天23时40分在常福街道小义新村将嫌疑人黄某某(57岁,本地人)在其家中抓获。根据黄某某交代,他以前在该店里买过十字绣,后来家里房子装修,自己又几次到万利小商品市场计划买些字画类的装饰,看到该店有几幅十字绣一直放在外面,几次问价店家说如果想要的话可以便宜卖掉。问价后当时都没买,但他觉得十字绣做工不错就一直留心上了。最终为了贪图一点点小利,他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