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督促整改消除隐患 焦亚飞带领“331专班”督查暗访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331专班”、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对市民投诉举报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查暗访。

焦亚飞一行首先来到常福街道联盟村六店街80号某出租房屋内,该房屋面积为20平方米左右,屋内有一名老人和孩子留守,房屋内烟感器安装不规范,液化气瓶上也没有二维码,存在安全隐患。焦亚飞查看现场后,要求相关部门督促该户整改规范,并认真验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随后,焦亚飞一行来到方浜工业园常熟市红羽纺制衣有限公司,该企业对宿舍楼进行了升级改造,消防隐患整改基本到位,但厂区范围内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的房屋依然存在,焦亚飞要求属地政府督促企业立即拆除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隐患建筑,限期整改。

在莫城街道南三环路200号纺织机械厂内12号房和长浜路62号服装仓库,督查组发现,市民投诉的“三合一”现象和消防设施安装不到位等问题均已整改。焦亚飞要求属地政府巩固前期消防隐患整治成果,及时排查新生成和“回潮”隐患。针对暑期来临,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纷纷来常看望父母可能产生的群居现象和安全隐患,各板块网格员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摸清底数、强化管理,对宿舍楼等群居地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消防演练。同时,定期检查消防设备是否规范,对过期消防设备要及时更换,确保消防安全不留死角和盲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