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本市举办宣传周活动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picture (1)

picture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摄影报道)6月22日,由市食安委主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常熟海关、常福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9年常熟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在万达广场举办,印象城、星光天地、滨江邻里中心和沙家浜景区4个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点作为分会场同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宣传氛围。

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自6月14日正式启动。当天14时30分,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常熟海关、常福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和板块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以宣传展板展示和分发宣传单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咨询台前,市民高雪云领取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宣传单后正在认真阅读。“我自己比较喜欢吃一些‘五毛食品’,刚看到宣传单上说这些食品可能存在高油高糖高盐、甜味剂和防腐剂超标等问题,不利于身体健康,我以后尽量不吃这种食品,回去也要和孩子说。”高雪云说,今后她会更加重视食品安全,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

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当天的主会场活动全面启动了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各分会场也同步推出了现场咨询、分发宣传材料、投诉举报以及有奖竞答等多样化的活动,现场还请市民填写了《2019年常熟市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测评》,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从而让食品安全真正深入人心。据统计,当天,万达广场、印象城、星光天地、滨江邻里中心和沙家浜景区5个会场 共 填 写 了200份满意度测评表,参与群 众 达 到5000人次,整个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