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倾听基层声音 韩卫兵赴董浜镇开展调研视察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带队前往董浜镇开展“党代表看党建、市领导督党建”调研视察活动。

韩卫兵一行首先来到智林村蒲场查看“233”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在“233”整治过程中,智林村重点改善了蒲场自然村落内的道路、停车场、河道等主要基础设施,同时合理定位村民宅基,拆除违章建筑,整治宅前屋后环境,村庄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独特风格的田园景观。韩卫兵肯定了蒲场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希望智林村利用整治后的零星空地规划建设农宅,将分散的农宅归并组团建设,尽量确保基本农田整齐划一。

随后,韩卫兵来到永安村,视察村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基地、党建工作馆等,详细了解村党建阵地建设情况。韩卫兵对永安村打造“米”字工作模型,创建新型社区党委的做法表示肯定,称赞他们通过强化区域党建、阵地建设和组织活力,发挥了党组织的桥头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排头兵作用,实现了党建引领全村社会经济发展。调研视察期间,韩卫兵还走访慰问了东盾村困难老党员王大新和北港村低保户王荣根,了解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把党组织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在永安村,调研视察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党组织书记、党员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