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入推进清零扫尾 元和建华东南侧地块开始清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6月25日,市土地储备中心继续对元和建华东南侧地块进行清障。

元和建华东南侧地块的合同约定于2016年前交付土地,因该地块企业自身的原因迟迟未能交付。5月18日,市司法局会同市土地储备中心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在专班协调和尚湖镇的配合下,该地块的企业完成了搬迁,并于6月18日交付房屋土地。6月22日,拆房正式启动,预计将于7月上旬完成全部清障工作。清障工作完成后,该地块将与建华村的3300多平方米土地一起成为研发用地。

今年5月以来,随着第二批城区企事业单位清零扫尾项目深入推进,全市12处不适应当前产业结构调整需要、不符合城市发展规划要求、影响城市健康发展的企事业单位被纳入搬迁收储扫尾清零项目。元和建华东南侧地块占地68706.7平方米,房屋面积50187.44平方米,是此次扫尾清零体量最大的项目。目前,所有项目中已签约的有3处,已签约未交地的有5处,未签约的有4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