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永旺梦乐城常熟新区店开业 三大主题楼层提供3800个免费停车位

常熟日报讯(记者 闵添)6月27日,永旺梦乐城常熟新区店召开媒体发布会,对外公布正式营业时间和项目运营情况。作为本市东南片区最大的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常熟新区店将于今日正式开业。

永旺梦乐城常熟新区店全馆建筑面积为18.1万平方米、拥有3800余个免费停车位。全馆有三大主题楼层,分别为“1F国际时尚空间”“2F流行活力空间”“3F亲子游戏空间”,除了有永旺综合百货超市,还有如ANTCLUB、优衣库、安德玛、雨后行菜、九田家、桃花源记、CGV影院等180家品牌专卖店。全店采用智能化购物导引系统,并辅以贴心的人性化休憩区域,还设有和顾客进行有效互动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及AR红包、虚拟试衣镜等,为顾客提供崭新的购物体验。

永旺梦乐城常熟新区店开业期间,将有日本动漫cosplay、新生代摇滚音乐会、X-BOX体感游戏新体验、爱丽丝梦游仙境儿童剧、贪吃蛇和坦克大战竞技赛等主题活动精彩上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