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锡太公路常熟段昨夜亮灯 改善路段夜间通行环境

图:锡太公路常熟段道路主线正式亮灯。本报记者 高岳摄

图:锡太公路常熟段道路主线正式亮灯。记者 高岳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昨日18时45分,锡太公路常熟段道路主线正式亮灯。

锡太公路是横穿常熟南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一直以来,锡太公路常熟段两侧未安装路灯,给夜间行车造成很大不便,同时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问题,4月初,锡太公路常熟段道路照明工程正式开始施工,此次市住建局路灯安装部门负责的工程为常熟段Ⅱ标,西起沙家浜景区入口处,东至太仓交界处。

锡太公路常熟段道路照明工程分为地下工程和地面工程两部分。其中,地下部分包括沟槽开挖、桥钢管安装、浇筑路灯基础等内容,总计开挖沟槽3万米、桥钢管近5千米、浇筑路灯基础840套、手工井74只。6月上旬,工程正式进入地面施工阶段,市住建局路灯安装部门每天出动各类工程车18辆、各类施工人员80余人。其中,主干道上主要采用LED路灯,每个大型的路口还增加19套中杆灯,以保证每个路口的光照度达到标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