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仍有人在昆承湖野泳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摄影报道)“从上个月中旬开始,每天有人来这里游泳。”7月2日下午2点多,昆承湖环湖南路上,一位身着“城市管理”马甲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就在距这位工作人员北侧200多米的地方,有一片椭圆形水域。该水域东西长近800米,最宽处约300米。岸边铺有细沙,生长有成片的芦苇,俨然一个露天浴场。在前往岸边的路上,记者见到不止一块“水深禁止游泳”的警示牌,通往岸边的草地被人踩踏出了一条清晰的小径。草地上有一个用木桩、铁丝网搭建的隔离栅栏,栅栏上还有落款是“昆承湖管委会”的警示牌,上面提醒人们“安全维护设施,严禁攀越破坏”,但铁丝网已被人推得歪斜。拨开芦苇丛,来到岸边,4名男子正泡在水里,另外一名男子正准备上岸,还有一名男子站在岸边。

本报去年8月13日就以《昆承湖南岸有个“天然浴场”》关注过这个“露天浴场”。当时,东南街道环管物业办相关负责人曾提醒市民:昆承湖内禁止游泳。

记者7月2日再次从常熟高新区规划建设局了解到,在早年的规划中,昆承湖南岸曾规划有一个露天浴场,但后经规划调整,如今上述区域已调整为绿地。也就是说,现在市民已经不可以再在“露天浴场”洗澡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