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9个项目集中签约 常熟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合作洽谈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7月11日,2019年常熟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合作洽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焦亚飞致辞说,常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又是现代化产业新城,更是创新活力之城,综合实力一直位居全国百强县前列。近年来,常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大力集聚创新资源要素,加快构建创新生态体系,形成了以人才引领创新、以创新推动发展、以发展集聚人才的生动局面。真诚欢迎和期待参会嘉宾,来常开展资金、技术、人才、项目等多元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项目落地。常熟还研究出台了新动能产业发展扶持等系列政策,将集成政府、金融、企业等资源,着力提供土地、资金、住房、子女教育等支撑,确保大家能在常熟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中,潜心创业,书写辉煌。

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是苏州在国内率先打造的高端引智平台,已连续举办11年。常熟作为分会场,累计吸引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21位高层次人才参会,落户项目506个,入选国家领军人才14人、江苏省“双创人才”32人,培育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

洽谈会上授予23人为2019年第一批常熟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29个项目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市领导陆文明、徐海东、雷波、周晓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