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舞台剧探索“十万个为什么”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7月16日18时30分,大型奇趣探索舞台剧《十万个为什么》将在常熟大剧院上演。

大型奇趣探索舞台剧《十万个为什么》是由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指定授权,大景文化和祺天文化联合出品。该剧是中国科普经典巨著《十万个为什么》问世半个多世纪以来首次被搬上舞台,由中国首部科幻舞台剧《三体》、东野圭吾奇幻温情话剧《解忧杂货店》幕后原班人马精心打造,著名舞台剧导演刘方祺亲自执导。

从海洋世界到恐龙时代,再到广阔的外太空,舞台剧版《十万个为什么》将会创造一个完全不同于博物馆、科技馆、电影院的空间和视听体验。在有限的75分钟内冲破时空界限,展现大自然的精彩纷呈和众多令人叹为观止的人类奇迹,给小观众们一个广阔的视野和想象空间。小观众们将和剧中的小主人公一起遨游大海,潜入海洋深处,认识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寻找生命的起源;一起穿越时空来到恐龙称霸的远古时代,看到霸王龙、三角龙活灵活现地出现在眼前;一起飞入茫茫宇宙,跟随嫦娥探月器和玉兔号月球车探索关于月亮的秘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