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高精尖产品助力制造业转型 ——记为度科创检测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邰大勇

文/本报记者 严婷

2016年,为度科创检测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落户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在总经理邰大勇的带领下,公司团队自主研发出新型便携式坐标测量机,产品性能达到国际主流品牌水平。三年来,为度科创通过不断推进高精度便携式坐标测量机的研发和产业化,助力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本科就读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邰大勇,毕业后进入德国马尔精密量仪有限公司,从事研发助理工作。之后,他在法如科技公司全球总部、亚太区总部、中国区技术中心担任研发工程师、技术总监、销售总监等职。工作近十年后,积累了大量试验数据和行业经验的邰大勇决定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

邰大勇介绍,目前公司主要为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工程机械、风电等领域提供精密坐标测量装备与服务。通过自主研发编码器高精度补偿技术、参考点设计技术、温度补偿技术、先进标定算法、设备制动与重力平衡技术等核心技术,公司开发了系列高精度便携式坐标测量机。“初步测试结果显示,这些产品性能指标同国外同类产品相当,可以说已经具备了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水平。”邰大勇自信地说。不仅如此,在为上述领域提供检测服务及设备售后标定等衍生服务方面,为度科创比国外品牌更具价格与售后服务快速响应、维修周期短等优势。目前,公司已为广汽集团、上汽集团、捷豹路虎、奇瑞汽车等知名企业提供测量检测服务。

邰大勇深知,无论是加工制造行业,还是装配企业或是自动化企业,未来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将会越来越高,因此对检测设备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检测服务,还会自主研发更多产品,并将产品带向国际市场。”邰大勇说。今年5月,邰大勇与公司团队带着自己研发的高精度测量设备参加德国斯图加特质量控制及测试测量展,并在展览上受到了国际市场认可。下半年,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加快相关产品的量产步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