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市领导带队深查安全隐患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7月16日,副市长徐海东率由市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及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深入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企业生产现场,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暗访深查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组首先来到重机台板有限公司,发现企业在车间应急照明器材配置、除尘系统清扫、装货工安全防护等方面存在隐患,要求企业迅速整改,把安全生产真正落实到各个环节。在量具刃具厂,检查组发现车间行车区域员工未戴安全帽,部分配电箱、开关陈旧,要求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始终不忘安全。检查组随后来到六和普什机械建设工地,发现大型钢架吊装现场没有设置安全警戒线,要求施工方立即整改并配备施工指挥员和安全员,做好扬尘管控工作。在大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组发现氧气房设置在住院部,对门就是病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要求加紧落实整改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