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促进水稻生产绿色高效 市作栽站举办管理技术培训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日前,市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举办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中后期管理技术培训,引导种植户转变生产方式,促进水稻生产绿色高质高效。

全市150多位种植大户、技术人员聆听了扬州大学专家的讲课。由于当前水稻生产已进入大田管理关键时期,专家就水稻中后期产量形成特点与关键管理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帮助种植户进一步掌握绿色生态种植技术。

培训活动中,作栽站还根据当前生产特点为种植户提供了技术指导,要求各地根据田间长势控制中期肥料施用,落实搁田措施,为施好穗肥打下基础。市植保站就中期大田化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