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崇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工作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杨崇华要求,市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转作风,凝心聚力提效能,将机关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

就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会议讲话精神,杨崇华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对本市《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要充分学习借鉴全国人大在执法检查中的手段和方法,按照高规格、全覆盖,动真格、敢碰硬,强措施、求实效的要求,创新完善工作方法,把有力监督和有效推动相结合,坚决全力助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惠良,党组成员周荣葆、潘云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理列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