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本市开发基层公共服务岗位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日前,本市针对低收入家庭、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全方位开展就业帮扶,通过岗位开发加大帮扶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托底安排低收入家庭、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积极作用。

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援助的对象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处于失业状态、毕业离校未满两年的本市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含高职)及以上的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由人社部门会同公安、民政、司法、财政、城管、农业农村、卫健等部门,按照上级当年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开展基层岗位的开发工作,开发的基层岗位主要包括警务辅助、民政、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管理服务、城市管理、农业技术、公共卫生、计生管理服务等。被录用的援助对象由基层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及公积金等。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将于今年8月发布招聘简章,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