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展巡查确保安全用电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日前,东南供电所开展菜场、集贸市场用电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漏电保护器,确保迎峰度夏安全用电。

在九里村菜场,供电人员对30多家商户发放了《家用漏电保护器安装使用告知书》,告知用户要经常检查漏电保护器,确保夏季用电安全。供电人员还向商户和周边居民发放100多份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解答了相关用电问题,倡导节约用电、安全用电。

检查期间,东南供电所义务帮助商户更换失灵、损坏的家用漏电保护器,确保漏电保护器及时、正常投运,最大限度保障安全稳定用电,为商户夏季用电安全奠定基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