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日前,阜湖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居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

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发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并详细地向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种类、形式、危害性、如何应对,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处罚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通过列举身边的真人真事,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用审慎的态度进行投资理财,合理合法地进行投资理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