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守护童年记忆 怀旧魔幻儿童剧24日演出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7月24日19时30分,怀旧魔幻儿童剧《儿童百货商店——守护童年记忆》将在常熟大剧院上演。

本剧讲述了金牌售货员老牛在儿童百货商店工作了一辈子,还有三个月就要退休。届时,坏老板袁一新的公司将把这里拆掉,老牛决心保卫儿童百货商店。之后,老牛回忆起1994年儿童百货商店鼎盛时期的样子,同时,关于儿童百货商店为何衰落的秘密,以及袁一新小时候的那段封尘往事,也都一点点被揭开,儿童百货商店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

该剧整体基调为怀旧风,舞美呈现出具有20世纪标志性的风格。充满时代感的柜台橱窗、格挡中存放的各类商品、以假乱真的商店、怀旧风十足的灯光色彩,无一不体现出浓浓的90年代气息,还原家长们的童年记忆,让他们重返童年时代,并勾起孩子的好奇心与求知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