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珠心算能力比赛举行 选拔省赛参赛队员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市第二十二届珠心算能力比赛举行,来自珠心算实验学校的近百名小学生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比赛分一、二、三年级三个组别,加减心算、乘心算、除心算、听心算等九大项目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较量,昆承小学、虞园小学获一年级组团体一等奖,昆承小学、任阳小学获二年级组团体一等奖,琴湖小学、昆承小学获三年级组团体一等奖,昆承小学徐沭澄、殷希贞和琴湖小学杨裕成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年级三个组别的个人全能成绩第一名。

按照比赛选拔规则,三年级组前五名琴湖小学杨裕成、钱奕汀、王子涵、韩圣哲和昆承小学张聿琪入选常熟市省赛集训队。经过一段时间集训后,将最终选拔三名学生组成参赛队,代表常熟参加8月7日举行的江苏省第二十四届珠心算能力比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