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部署迎接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8月3日,本市召开迎接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苏州市关于省第一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苏州工作的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迎检准备情况。焦亚飞指出,此次巡查是对苏州安全生产工作的全方位检阅,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一要做好相关台账资料的准备工作,认准梳理归纳,如实反映工作情况,尤其要突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苏州市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落实情况,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落实情况,隐患挂牌督办整改情况等内容。二要全面总结本市安全生产工作,挖掘特点和亮点工作。三要做好现场准备,为下沉巡查做好保障。四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不断加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力度,督促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努力补齐短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推动隐患排查工作向纵深发展。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