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持续改善水环境 焦亚飞巡查望虞河河长制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生态环境局、交运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望虞河开展巡河工作。

焦亚飞一行实地查看了望虞河口至耿泾塘口环境状况、望虞河虞王桥段船舶秩序现状、尚湖镇中创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等。在虞王桥段,焦亚飞详细了解靠闸段船舶停靠的成因和管理措施,要求研究可行方案,堵疏结合,规范船舶停靠秩序,提升沿线整体面貌。在中创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现场,焦亚飞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属地政府加快项目实施,相关部门加强工作指导,齐心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焦亚飞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前段时间,各部门和板块认真落实责任,稳步推进河道治理工作,“两违”专项整治和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阶段,各板块、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持续改善水环境为抓手,围绕重难点问题,因地制宜、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切实以具体问题的解决促进水环境的改善。要强化系统治水,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治水思维,坚持多管齐下,切实提高治水成效。要强化长效管护,在构建治、管结合的长效机制上多做探索。

会上,尚湖镇、海虞镇、辛庄镇、常福街道、虞山街道等板块交流发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