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健康艺术跨界融合 健康素养书法大赛颁奖并展览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8月12日,2019年健康素养书法大赛颁奖暨展览活动在市图书馆举办。

此次大赛由市卫健委、市爱健办、市文体旅局、市文联、虞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围绕“健康文化携手共进 健康生活你我同行”这一主题进行征稿,进一步贯彻落实“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创新开展跨部门健康促进行动,促进健康与文化艺术创作深度融合。自6月以来,大赛获得了全市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99件,经过层层评审与选拔,最终入围作品70件,其中优秀奖15件、优胜奖55件。活动当天,大赛主办方为优秀奖、优胜奖获奖者颁奖,获奖代表在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法作品创作。此外,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在市图书馆大厅展出至8月20日,邀广大市民共赏佳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