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焦难点补齐短板 通报全市镇村环境长效管理情况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本市召开半年度镇村环境长效管理通报会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镇村环境长效管理及生活垃圾分类半年度督查情况,其中虞山街道、碧溪新区、东南街道分列前三位。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从基层着手,压实工作责任;要聚焦管理难点,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环境管理短板;要凝聚各方合力,打造各领域示范点,以点及面推动垃圾分类覆盖,完善源头、收运、处置“全链条”分类体系;要加强宣传指导,丰富宣传形式,鼓足干劲打好环境长效管理和垃圾分类的攻坚战、持久战。

今年以来,全市镇村环境长效管理考核继续沿用“阳光考核”机制,并引入第三方参与单月测评。各板块也相继出台镇村环境长效管理考核办法及奖励细则,实现了市级督查、镇(街道)自查同步推进。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东南街道金仓花园三区、裕源诚品小区和小康村庐山苑的环境长效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