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珠心算能力比赛落幕 常熟获团体二等奖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江苏省第二十四届珠心算能力比赛落幕。作为全省唯一的县市参赛队,常熟代表队同13个省辖市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摘获省团体C组二等奖。

由琴湖小学三年级学生杨裕成、王子涵、钱奕汀组成的常熟代表队不畏强手,在加减算、乘算、除算和听心算四个比赛项目上沉着应对,较好地发挥了心算技术水平。其中,王子涵同学在听心算项目中获得第二名,指导老师庞丽芳获二等教练奖,琴湖小学获二等伯乐奖。

本届比赛第一赛程于6月举行,共有全省120余所省实验学校的3000多人参加。经过层层选拔,第二赛程共有25支参赛队的75名学生选手参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