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携手建设琴湖小镇 周勤第会见招商局集团领导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8月19日,市委书记周勤第会见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崔军一行,希望加快琴湖小镇片区开发建设,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新客厅。

周勤第说,琴湖小镇片区开发建设的各项基础工作正在加紧推进,希望招商局集团重视开发运营的可持续性,积极导入金融、物流、文化创意等产业,以产业支撑城市发展。常熟十分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正加快推进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的配套建设,希望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引进和留住人才。在产业导入方面,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面,不光聚焦在琴湖片区,也可以导入到开发区、常熟高新区等板块。同时,常熟将积极做好政府服务,城发公司、发改委等部门要在产业导入、政策梳理等方面加强与招商局集团的对接。

王崔军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常熟区位优势更加明显,随着“两个一小时、四个半小时”通道建设的推进,常熟交通也越来越便捷,十分有利于人才集聚。招商局集团重视新兴产业发展,在文化创意产业的孵化和发展方面有成熟经验;物流产业在全国都有规划和布局,目前正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转型升级;金融产业方面也在加强调研和对接,争取把相关项目落户常熟。同时,招商局集团将更加深入地调研常熟的人才政策、教育医疗配套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对接,共同做好项目开发建设。

市领导沈晓东、史红亮参加会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