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富春江西路工程进入尾声 本月底可全面通车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富春江西路道路工程(原阜湖路东延道路工程) 自2017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本月底道路可实现全面通车。

目前,道路剩余路段沥青摊铺已全部完成,施工人员正加紧对道路标志标线进行完善。同时,道路沿线剩余路灯安装也正在进行中。富春江西路道路工程位于琴湖片区,西起湖滨桥,东至新世纪大道,全长约1.7公里,为双向六车道,是一条东西走向的次干路。通车后,整条道路将缓解新颜东路及沙家浜路的交通压力,并为沿线商业开发、医院、学校、公共服务设施、房产以及公园、街头绿地等提供便利的交通运输条件。

富春江西路道路工程共有三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为海虞南路至琴湖路路段,主要是对原有湖滨桥进行放平改造,该项目在去年7月已经竣工通车。第二标段为琴湖路至陶山路路段,主要是新建琴湖大桥,新建的琴湖大桥位于琴湖北部,主桥长度为325米,宽40米,双向六车道桥面将为周边居民日常出行带来便利,大桥现已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正在施工的为第三标段,该标段从陶山路至新世纪大道,全长763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