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城今日出伏 仍可能出现高温天气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昨日是今年三伏天最后一天,今日常熟正式出伏。不过这只是节气意义上的告别盛夏。从气象角度分析,随后常熟依然可能出现高温天气,市民还需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从近10年气象资料来看,往年常熟入秋要到秋分时节,8月中下旬通常还处于暑热难当的时期,前几年的9月份依然出现了高温天气。对此气象专家也提醒市民,要继续根据天气预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今年三伏共计40天。入伏前后,常熟降雨不断,高温天气延迟几天后才到来。不过随后常熟依然出现了多个高温天气。据气象台统计,7月至今,常熟已经出现了14个高温天气,日最高温度达到了37.9℃,出现在7月30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