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科园赴沪招商推介 铁马营硬科技科创项目路演活动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日前,2019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系列招商推介会上海专场暨第二期铁马营硬科技科创项目路演活动在中国宝武集团吴淞口创业园举行,通过活动促进创业项目、创投孵化器、创投资本及创业园区四方深度融合和对接。

孚德逊、洁鹿环保、中天弘宇、爱申科技、叔本华智能、棣康智能、骥翀氢能等7个项目参加路演,涉及新材料、智能制造、能源环保、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等行业。这些项目都是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与铁马营共同遴选、长期跟进的重点孵化项目。

每个项目路演介绍后,投资机构及园区代表都逐一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和专业点评,现场氛围热烈。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介绍了自身区位优势、文化背景、产业现状、创新平台、承接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并邀请现场企业家到常熟投资落户。活动中,多个路演项目表达了落户常熟的意向,并进一步咨询了园区的人才政策、产业政策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