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粉尘涉爆企业安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项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常熟市力彩塑业有限公司、常熟市怡丹塑粉有限公司、常熟市安信塑料粉末厂等粉尘涉爆企业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相关企业生产安全。

位于尚湖镇福寿村的常熟市力彩塑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塑粉、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除尘系统及防火防爆设施配备、粉尘清扫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指导,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说明了粉尘爆炸的危害及防范措施。在对常熟市怡丹塑粉有限公司、常熟市安信塑料粉末厂等企业的检查中,检查组按照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原则,对暴露出来的一般安全隐患出具了整改意见,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予以关停,要求限期整改。

粉尘涉爆企业始终是监管防控的重点。目前,全市共有市级监管粉尘涉爆企业59家、镇级监管粉尘涉爆企业115家。从8月18日起至月底,市应急管理局将对7月份以来新增的31家市级粉尘涉爆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