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高新区中日创新合作新进展 三和汽车零部件落户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8月20日,日本三和汽车零部件项目签约落户常熟高新区中日创新合作产业园。

日本三和汽车零部件项目由三和工业株式会社投资设立。为了应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三和工业株式会社决定在高新区中日创新合作产业园内,投资1000万美元,设立外商独资法人公司,主要从事发动机零部件、隔热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等,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超1亿元。截至目前,高新区内日资企业已达72家,税收贡献占全区30%以上。

三和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府丰中市。公司注重独立研发,拥有多项研发专利及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技术国际领先,受到日本及韩国各大汽车厂的青睐,市场份额日本第一,在日本、中国、韩国、泰国、墨西哥均设有生产基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