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污防攻坚办开展码头专项暗访 环境管控不到位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对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码头开展专项暗访,指出码头上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

在位于开发区的新泰港务码头,暗访组在码头门口区域发现,中国边检执勤岗亭边的生活污水未妥善进行收集处理,直接排入长江。同时,在不远处的木头堆场,很多木条掉落在地面上,让周边区域显得有些脏乱,只要有重型车辆开过,被碾压后的木条就变成碎屑散落在路中央。接近堆木场门口的路面区域存在油污,废弃物品堆放杂乱,未及时进行清理。

随后,暗访组来到了耀皮玻璃码头,装有物料的重型装卸车驶过时,车上虽有覆盖设备但未进行使用,车子开过时四周激起扬尘一片,进入码头的道路上更是泥沙不断。在码头作业区域,暗访组指出现场整体管控不到位,雾炮设备、扫路车都未启用,导致路面积尘较多。在离开码头时,暗访组发现另一侧区域内的生产原料露天堆放,覆盖措施不到位。堆放区未硬化,路面环境不佳。

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属地政府尽快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