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市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票决通过269名新兵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9月5日,全市定兵工作会议召开,票决通过了269名新兵。

今年征兵工作展开以来,全市适龄青年踊跃应征,1400多人参加市体检,最终有298人通过体检和政审。经各地党委上报,市人武部党委成员和市体检组、政审组负责人逐个审定,269名新兵全票通过,其中大学生238名,占总数的88.5%。这些新兵将陆续奔赴北部战区、北京卫戍区、东部战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广东省总队等部队。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新兵起运前各项准备。要做好新兵公示工作,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扎实开展新兵入伍前教育工作,用沙家浜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武装新兵;要做好新兵欢送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重视和关爱,激发他们参军报国的荣誉感。市征兵办要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协助部队做好教育疏导工作,鼓励新兵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双拥模范城增光添彩。

副市长雷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