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暑期结束手机被没收 熊孩子竟报假警称有人要杀人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暑假的最后一天,市公安局谢桥派出所接报,有人要杀人。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竟是13岁的小鹏(化名)因家中大人不让他玩手机而报的假警。

8月31日晚上7时许,谢桥派出所接到“有人要杀人”的报警后,电话就被挂断。当民警再次拨打电话时,却显示电话已关机。事情紧急,又联系不到报案人,民警唯有通过来电的电话号码查询到了地址。

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赴现场,却无人应答。民警又询问了隔壁邻居,邻居称不久之前还曾看到过主人,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此时,一名辅警继续敲着门,终于,大门打开了。经邻居确认,前来开门的中年男子就是此处房屋的本家。民警随即询问该中年男子,是谁报警的,男子听后很惊讶地说家中一切正常,没有人报警。

通过核对报警的电话号码,男子确认这个号码就是他家人在使用。正在男子疑惑之际,电话的主人尹某走了过来,称是家中小孩小鹏打的这个电话。尹某告诉民警,因为第二天就要开学了,大人要没收暑假给小鹏的手机,小鹏却并不愿意,当即和大人发生了争执还挨了一顿打,手机最终还是被没收了。气不过的小鹏便抢了奶奶尹某的手机拨打了110说有人要杀人,刚好被尹某发现,小鹏就赶紧挂了电话。发现孙子乱报警的尹某也马上教育了小鹏,但她忘了拨打110说明情况,这才引来一场虚惊。

因小鹏还未成年,民警现场对小鹏和他的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